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0年湖北黄石大冶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中考网综合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1-01-07 09:30:49

说两句

  •   关于划定2010年高中阶段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各中心学校、市直各教育单位、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黄石市教育局关于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和高中阶段招生计划及学业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经研究,确定我市各高中阶段2010年秋季招生分数线如下:

      一、大冶一中指令计划生、实验高中宏志班录取分数线:按大冶一中指令计划生、实验高中宏志班指标分配到乡镇、市直初中及各民办初中的有关政策规定,分别确定其在各乡镇、市直初中及各民办初中招生录取分数线为:实验中学、东岳中学、还地桥镇中心学校为568分,大箕铺中心学校为565分,殷祖镇中心学校、灵乡镇中心学校为561分,金湖街办中心学校为559分,其他乡镇中心学校、市直初中及民办初中为558分。黄石市考生填报大冶一中的资格线为590分,阳新县考生填报大冶一中的资格线为568分(先登记后录取)。

      二、大冶实验高中指令生实际录取线为540分,大冶二中、大冶六中指令生最低控制线为468分。大冶二中和大冶六中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实际录取线,报教育局批准后执行。

      三、其它普通公办高中和民办高中招生最低控制线为352分。

      四、中等职业学校采取登记入学的招生方式,重点专业由招生学校划定分数线,报市教育局备案。

      五、各校指令计划生录取的其他条件:1、考生必须是应届毕业生和学籍档案规范的学生;2、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值5个维度的等级必须符合各校招生要求。

      六、各高中择校生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指令生录取线50分。大冶一中招收黄石、阳新择校生的资格线原则上不低于指令生录取线30分。各高中可根据本校择校生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的原则确定择校生录取分数。除大冶一中外,其它公办高中原则上不得招收大冶市外学生。

      各有关学校必须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落实“阳光招生”政策,面向社会公开招生计划、招生分数、招生结果和收费标准等信息,根据程序要求做好招生工作,对违规操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市教育局将实行责任追究。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