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重点高中 > 远城区 > 武汉外国语学校 > 正文

武汉外国语学校2010年高中对外招生资格测试公告

来源:武汉外校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1-02-14 15:33:48

说两句

  •   武汉外国语学校是在周恩来、陈毅等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下,于1964年创建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也是教育部规定的湖北省唯一一所具有外语类保送推荐资格的学校。学校于1982年被列为湖北省重点中学,2000年成为湖北省示范学校。

      学校以优美的育人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过硬的师资队伍、国际化的办学理念、高规格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一流的教育质量享誉荆楚。恢复高考以来,有21位学生获得了省、市高考状元,其中有14名学生获得全省高考文理科状元,2004年和2006年两次获得全省高考理科状元。2003年至2006年连续四年囊括武汉市高考文理双状元,高考重点率多年保持在90%以上,连续多年有近10%的学生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三所著名学校。

      每年都有近60名学生以优异成绩被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的著名高校录取。学校实行文理并重,高中学生可选读文科或理科,也可以选读中美班、中澳班和中英剑桥国际高中(A-LEVEL)班。经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今年继续对外招收部分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今年我校继续面向武汉市招生。拟通过英语综合能力测试,择优选拔200名非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中应届毕业生,取得报考我校高中资格。

      二、报名

      凡报考我校高中资格测试的武汉市籍学生持户口、初中学号(中考体育测试号)、2张一寸照片,于4月10日—4月19日(每日8:30—17:00,中午及周末照常报名)内到武汉外国语学校(万松园路48号)报名,报名时须填写登记表和《委托书》,并领取准测证。

      三、测试

      测试时间:4月24日(周六)上午9:00—11:00,英语综合能力笔试(含听力)。

      测试地点:武汉外国语学校(汉口万松园路48号)

      四、录取

      1、凡参加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中资格测试的考生在报名时,需填写考生本人委托我校办理提前录取的委托书。不交委托书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测试。

      2、资格测试成绩在前200名者获得报考我校资格,由我校根据其填写的《委托书》,上报市招考办为其单独填写报考我校的志愿。

      3、获得报考我校资格的考生必须参加中考,成绩达到我校录取线(指令线),经市招考办批准,正式录取为我校高一新生。

      4、获得报考我校资格的考生,中考成绩未达到我校录取线(指令线)的,不影响其录取到其它学校。

      5、获得报考我校资格的考生,报考武汉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在同等条件下,我校将优先录取。

      6、“剑桥国际高中课程班”将在武汉外国语学校录取的学生中产生,自愿报名,综合测试,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027-85764750

      武汉外国语学校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九日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