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招生简章

来源: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官网    作者:武汉奥数网整理    2011-05-26 15:12:04

说两句

  •   》》2011年武汉高中招生简章

      》》2011年武汉最全中考手册

      高中招生计划

      六十八中2011招生问答

      1.你校属于什么类型的学校?2011年招生多少学生?

      我校属于武汉市市级示范学校(属填报志愿的第二批次)。2011年招生320名学生(含30名美术生、15名音乐生),其中指令生人数256,三限生人数64。

      2.你校最近几年的办学情况怎么样?

      我校是江汉区唯一一所连续八年被教育局授予高考特殊贡献奖的学校。从2004年到2010年高考上本科人数年年超过200人,重点大学录取人数,二本,三本上线人数,各批次上线率、保优率均居武汉市同级同类学校第一。如:2010年我校一本录取44人,2009年43人,2008年45人。

      3.预计4月调考多少分可以填报你校?

      四月调考预估分数线:400分左右有望上指令线,380分左右有望上三限。

      4.为什么报考你校需要第一志愿填报?

      每年报考我校学生第一志愿生源比较充足,如果是第二志愿报考我校机会较少。

      5.填报志愿最容易失误的问题是什么?

      我市市级示范学校比较多,去年有许多分数上我校较稳妥的学生,希望冲一冲其他学校,没有在第一志愿填报我校,而在第二志愿填报我校,结果只能作为三限生收费录取。而2011年如果在第一志愿可以作为指令生录取的学生错填成第二志愿,只能作为三限生录取,或进入一般高中上学。

      6.跨区报考受不受影响?

      不受影响,任何区的考生均可报考。

      7.你校三限生缴费是多少?

      按政策规定我校三限生被录取应缴费壹万捌千元(包含三年学费)。

      8.为什么艺术生必须第一志愿填报你校才有效?艺术生招收人数和方式以及优录政策是怎样的?

      我校是江汉区唯一一所艺术特色高中,艺术生只有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才能享受优录政策。我校招收艺术生45人,2011年按分数从高到低,录满45人为止,优录政策就是艺术生可以在我校分数线下降30分录取(考生分数必须在普高线以上才能享有此优惠),达到资格线按指令计划录取。未达到资格线按三限生录取。

      9.优秀学生第一志愿报考你校有什么奖励政策?

      我校对优秀学生建立了科学的奖励政策,对第二批(市级示范高中一栏)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提供助学金,每学年还分四次对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

      10.你校是否招生音乐生?2011年2010届音乐生专业考试情况如何?

      我校招收音乐生。2011届共有7名音乐生参加音乐专业考试,6人获得武汉音乐学院文考证,孙威人获得上海戏剧学院文考证并获得专业全国第三的好成绩。

      11.你校师资情况如何?

      我校有教师130名,其中高级教师44名,省、市、区学科带头人16名,优秀青年教师15名。100%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占全体教师的20%。

      12.往年升学情况如何?

      2004年246人上本科,36人被重点大学录取;2005年300人上本科,39人被重点大学录取;2006年261人上本科,36人被重点大学录取;2007年226人上本科,38人被重点大学录取;2008年212人上本科,45人被重点大学录取;2009年208人上本科,43人被重点大学录取;2010年189人上本科,44人被重点大学录取。

      13.你校地处何方?交通是否方便?

      学校位于汉口万松园国际品牌一条街,东方座拥中山公园,北面毗邻省党校、市外校,南面与武汉现代商业城一路之隔,为武汉交通交汇点。东南有航空路站和中山公园站,乘坐10路38路79路46路536路715路512路523路526路542路546路548路549路603路621路701路704路712路802路720路721路609路604路584路585路590路806路71路208路305路,201路291路2路303路305路42路505路508路522路524路575路64路705路706路716路726路802路808路电3路等公交车下车约3分钟到我校,校对面有万松园路站,乘坐519路705路575路下车约1分钟到我校。

      14.可以通过哪些途径了解你校具体情况?

      学校地址:武汉市万松园路6号咨询电话:85795176

      学校网址:www.wh68zx.cn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