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2012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欣赏:不经意间总会想起你

来源:武汉中考网整理    作者:武汉中考网整理    2011-10-31 17:51:22

说两句

  •   亲爱的宝贝们,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3天。以前我们总是在一起嘻嘻哈哈,吵吵闹闹,像一群小麻雀。可是现在,被称为麻雀,被其他人用奇怪的目光盯着,都成了痴心妄想。

      那天我是值日生,还记得吧,我是周五的,杨璐你是周一的,苏慧娴也是周一的,张洁是周二的,刘琳琳你是周三的,咱们五个没有一个是周四的。那天杨璐拉着咱们几个拍照,你们都走了,她还没走,她一直念叨着:“刚才还那么多人,现在一下变的那么空了,刚才还那么多人,现在一下变的那么空了……”人去楼空,说的就是那时的情景吧。那天大家都没有说太多话,可是,我相信,我们都害怕越亲热越舍不得,越伤心。

      回家路上,有许多家长牵着小孩的手,或者背着小孩的书包,小孩子则欢快的仰着脸跟大人说话,或者蹦蹦跳跳。在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我们也都是这样,大家愉快的说了拜拜,然后找到父母,跟他们回家去。可是这次,是我们倒数第2次说拜拜了。

      回到家,我们在一起的种种,纷纷浮现在我眼前。为了跳皮筋时跳什么的争吵,为了谁和谁之间不经意的动作而起哄,为了撑绳时谁坐在花坛上谁站在树旁用力的“挤屁股”,为了最后一颗糖一哄而上……那些美好的,甜蜜的回忆,回想起时不禁唇角上扬。

      在网上看电视时,又看到里面一个六岁的孩子和自己的伙伴玩的十分高兴,其中有几句台词像极了我们之间的对白。“咱们出去玩吧!”“哈哈,你苯死了!”“哎呦,累死我了。(我也是。)(我也是。)”“谁去上厕所的??(我!)(我!)”看着,听着,想着,一股热热的水流冲向了我的眼睛。

      妈妈洗完澡出来,风扇正好吹到她,她说:“洗完澡再一吹风,真凉快!”便又想起天气极热的那段复习时光,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到4楼女厕所去洗脸洗胳膊,我,刘琳琳,还有张洁先出来,到走廊里等苏慧娴和杨璐。张洁给刘琳琳扇扇子,刘琳琳也说了相同的话:“洗完脸一吹风真凉快,哈哈!”现在想起来,感觉缘分真是奇妙。

      宝贝们,马上我们就能再见了,在这之前,我会好好的保留我们之间的记忆,让它随着时间的增加,越发美好!

    相关文章:

     初中化学实验汇总 快来下载啦,偶来赚金币了

     2012年中考生复习七大科学应试策略

      英语写作万能公式----英语作文的秘密武器

     初三(九年级)语文课外文章阅读训练一

    怎样写好(中考)考场作文技巧篇 

    中学生数学高效提分的10大诀窍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