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家长心声:临近中考上不了普高线的孩子怎么办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3-26 09:33:08

说两句

  •   现在的教育孩子难啊,家长更难。不到三个月就要中考,普高线过不了怎么办??   以前说考一个好点大学不容易,从去年开始普高线并不是轻轻松松能过了,比例只有55%孩子才能上普高。那么这45%的孩子怎么办?

      上职高吗?不能接受。因为从小学就是找人花钱进的重点小学,上初中更是花了大精力钱力进的二中,七一,外校等名校。跟不上然后花重金大班,小班,甚至一对一进行培优,到现在一个面临结果上不了高中,只能上一个职高,这个事实怎么能这些家长能接受呢!!!!

      一直追逐名校的家长内心深处是无论如何也是接受不了,那么他们大部分还是只有一个选择,继续铺路上高中借读,过不了普高就没有高中学籍,那么职高学籍只能花一个万把元放一个职高挂着,另外花钱托人送到二分,外校,或华师一借读,一路下来没有一个10万元是根本办不下来的。

      追踪这些学生上高中境况理想吗?据调查大部分学生是跟不上的,只能在名校混日子,家长图一个心理安慰罢了。可能有人会说这些家长是钱多没有位子花,他们有的是钱花。   其实我们接触这么多家长,真正有多少家长是有钱烧的慌呢,他们也是没有办法啊,目前的教育趋势就是这样啊,他们本身是不怎么懂教育,只不过是顺风走而已。

      有多少家长自己省钱检用而把钱都集中花在孩子的教育经费上。所以说这些家长真的是很难啊。各位教育精英请帮忙一下出谋献策。

      更多交流话题请登录武汉E度论坛中考板块http://bbs.eduu.com/forum-1574-1.html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