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重点高中 > 远城区 > 武汉睿升学校 > 正文

2012年武汉睿升学校中考招生政策答疑汇总(1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5-04 11:31:21

说两句

  •   提问:聂主任:您好!孩子武昌区的,元调460分,本想四调发挥好一些,估分在480左右,没想到作文只得了18分,语文分数71分,各科总分462分(语71、数90、英100、理化122、政史79)。我们之前不了解睿升学校,在论坛上才看见。今天就要填志愿了,不知能否进睿升学校的理科实验班?着急呀......

      回答:家长好:

      您也别急!我今还是一日在办,专意为来校的家长释虑。

      据孩子四调语文分数情况看,孩子成绩完全不是460多的成绩,又因是武昌区的学生,分数含金量较高(笑),所以,我可以给孩子理科实验班的指标。

      可以吗?请电话告知我孩子名姓,我为其预留本班名额。

      同时,据我校招录政策之一:同等成绩时,优先录取报名时间早且来校的学生,现因事急,家长一时未来校的,睿升决定对在家长100报名的学生视同来校报名。

      故请您记住您的孩子在睿升的报名时间是5月3日(昨天)。

      会如去年考了527分的华一寄宿王---的妈妈与我所言:聂主任。我相信李校长,相信您。相信校长的团队,决定让孩子去睿升接受教育。只是努力,相信三年后我们都会个满意的结果。

      深谢您。和所有对睿升寄予莫大期望和厚爱的朋友。

      假如他是(她)我们自已的孩子,我们该怎样进行教育?

      爱能创造奇迹!

      我也是一个护犊心切的母亲,又是一个感情细腻的母亲,将心比心,深深地切切地了解我们这些母亲的所有心愿。请大家放心。孩子来到睿升,他(她)就是我们的孩子了,相信我们会用全力照看好他们。

      说来话长,多少脏腑之言想和大家说说啊。

      孩子的教育真的是项重大工程。教育就是意味着奉献,而且必须是无私的奉献,不能点染铜臭和世俗的东西。纯洁是必须。

      从办学至今,十年来,我们无一日不深感责任之重,无论是从教育工作者对事业的感情,还是从为人师的角度,从感情感性的角度,睿升都得担起对学生家长全部的责任。

      都是一个孩子,把全部的希望托付,这是家长们对睿升怎样的渴望啊?

      睿升急虑孩子的前途,睿升要为孩子奠定美好,这就要让孩子必须学业进步,因为这是孩子成就未来的最现实的基础和保障。

      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还远有更重要的品质必须培养。做人比成才还要重要。没有思想,没有正确思想的孩子不可能有多大成就。孩子的思想道德教育、性格培养、自立自理能力的提高等等----这些远比成绩对孩子一生的影响更为重要。

      睿升要为孩子着眼于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孩子在睿升这所纯净的校园看到和感受到的是美好的事物,修身养性,高楼自我,在其心智逐年成熟的年华后投身社会的波澜,我们心便安了。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