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重点高中 > 武昌区 > 武昌实验中学 > 正文

2013年武昌省实验高中招生简章

来源:武汉中考网整理    作者:武汉中考网    2012-12-26 10:49:50

说两句

  •   武汉中考网12月26日:2013年武昌实验中学中初升高招生简章。

    武汉中考网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省级示范高中,是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的具备网招生资格学校,是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开办中英A-LEVEL课程(出国班)学校,是武汉市对外开放学校。学校开办了省级科技实验班、理科实验班、国际部出国班等特色班,招收乒乓球、篮球、田径、桥牌等体育特长生。近几年,学校重点大学升学率每年提升10多个百分点,2012年达到71.6%,深受社会好评。学校2013年高中招生信息注册已经开始,目前我校网站上开通了两个网上信息采集系统,分别是“2013年中招学生信息”和“2013年国际部出国班学生信息”采集系统,欢迎报考我校的学生在以下地址注册报名。

      武汉市学生注册报名地址:http://baoming.tiku100.cn

      武汉市家长咨询QQ群:217045729;217681634

      国际部出国班学生注册报名地址:http://enroll.tiku100.cn

      出国班家长咨询QQ群:95911670

      注册系统信息采集的几点说明:

      1、武昌实验中学“2013年中招学生信息”采集对象为武汉市2013届应届初中毕业生,包含武汉市中心城区和远城区;“2013年国际部出国班学生信息”采集对象为湖北省2013届应届初中毕业生,包含武汉市学生和武汉市外学生(专县生)。

      2、本系统仅仅用于学生信息采集,注册报名学生有机会获得我校网招或者分班承诺,不影响也不作为学生中考的正式报名和录取。

      3、特别提醒:武汉市外学生(专县生)可以报名就读我校国际部出国班,直接按网上地址报名即可,若想参加我校本部招生或网招报名需直接电话或者QQ联系且需寄送相关竞赛和成绩等材料;

      4、学生信息采集系统已经开通,学生家长可直接在网上注册填报。进入“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网页后,进入“2013年中招学生信息采集系统”或者“2013年国际部出国班学生信息采集系统”,新用户需要学生姓名实名注册,注册后登录,认真填写好“网上报名表”,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请牢记自己所设定的密码,以便日后查询、修改信息。

      5、表中填写的有关内容必须真实,尽量完整。成绩、荣誉、获奖证书等必须要有证明材料,网上报名成功后,家长需将报名表打印与本班级学生成绩册、获奖证书复印件、荣誉(含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一并寄送我校。

      6、联系方式(欢迎QQ和手机短信留言)

      咨询地址: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行政楼一楼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88873891、88873762、18062565148。

      出国班咨询电话:15727040747、13886047221。

      咨询QQ群:武昌实验中学2013招生(217045729);武昌实验2013招生二(217681634);

      武昌实验2013出国班(95911670)。

      QQ群申请加入认证方式:“学校名”加“班级名”加“学生名”如:某中学九年级某班某某

      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火炬路48号,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招生办公室,收件人:蔡清友老师,邮编430061

      招生办公室

      2012年12月26日

    相关推荐:

    省实验中学高一家长答疑中考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中考招生攻略大全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