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重点高中 > 武昌区 > 武昌实验中学 > 正文

武昌实验中学4月21日分配生考试相关通知

来源:武汉中考网整理    作者:武汉中考网整理    2013-04-16 21:37:22

说两句

  •   武汉中考网4月16日: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关于4月21日测试的相关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市区教育局的相关安排,4月21日武昌省实验中学将举行分配生、网招生等专项考试。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测试时间为21日上午8:30——12:00.测试共两场,中间休息20分钟。考生需当天提前到学校看考场安排。看考场安排时间为7:30——8:20

      2、考试地点:实验中学校内主教学楼:高一教学楼B栋、高二教学楼C栋。

      3、分配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分配生凭准考证进校考试,武昌省实验中学不再另行通知,准考证由初中学校发给考生。

      4、网招生录取20人,可以针对包括远城区在内的武汉市招生,网招生必须21日现场来参加校测方能录取。这一部分的参考学生由武昌省实验中学负责通知。

      5、要参加武昌省实验中学网招生测试的必须上武昌省实验中学网站注册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7日学校将陆续通知优秀学生来校测试。已经在网站上报名的学生无需重复报名。

      6、已经参加过武昌省实验中学前期测试并且获得了学校相关承诺的学生,学校将逐一电话通知其来校参加4月21日的网招生测试(已经获得分配生考试资格的学生也同等认同)。放弃武昌省实验中学4月21日测试的学生需向武昌省实验中学招生办联系人说明理由,以便学校做好测试安排。

      7、在武昌省实验中学网上注册但没有接到武昌省实验中学电话通知的优秀学生,若想参加4月21日的测试,必须在4月19日前主动到武昌省实验中学招生办确认登记,以免安排遗漏。

      8、网招生来校测试无需提前领取准考证,只需当日携带登记相片1张和有效证件(身份证、体育中考证、医保卡、护照等)之一即可。考生进考场后现场签名且补办准考证,考生需提供自己的省编学号。

      9、网招生是远城区学生进入实验中学的唯一通道。国际部出国班也可以招收部分远城区学生。

      10、4月21日参加武昌省实验中学测试,不仅仅是录取分配生和网招生,更是学生后期获得武昌省实验中学科技班等承诺的必要条件。学校将认可来校参加测试学生的平时成绩,包括元月全市调考成绩、4月全市调考成绩、武昌省实验中学校考成绩等,选择对学生有利的成绩给予相应的承诺。

      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27—88873891、027—88873762、027——88873696

      武汉市学生注册报名地址:http://baoming.tiku100.cn

      学校网址:www.ssyzx.com或www.ssyzx.net

      武昌实验中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4月16日

     相关文章推荐: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2013网招生工作方案

    2012武昌省实验中学分配生来源初中学校

    2013武昌省实验中学中考签约、班级类型详解专题

    2013武昌省实验中考签约考试注意事项

    省实验中学关于2013元调签约答疑汇总

     2013省实验中学专题攻略专题

    初三毕业生进省实验中学的六种途径?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