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重点高中 > 江岸区 > 武汉市第二中学 > 正文

武汉二中签约 班级类型 校园环境介绍

来源:武汉中考网整理    作者:武汉中考网整理    2013-08-21 14:47:01

说两句

  •   武汉中考网8月21日:武汉二中班级类型及校园环境等介绍。消息来源网络,仅供2014武汉中考考生参考。

     

    项目 说明 备注
    2013年的招生人数 二中今年招生人数为555人,武汉市内招生人数为540人。其中网招生30人,市内15人,市外15人。二中国际部招生80人。二中2012年招生计划为:指令生450人,三限生90人。 官方文件显示:13年开始招生。(坊间:12年国际部就有动向)
    学校的环境介绍 1、新建和新装修的教学楼宽敞明亮,教室内空调、电扇、电视、广播、投影仪等一应俱全,科技楼内理、化、生实验设施及信息技术设备全国一流,11层的图书综合大楼设施一流,艺术楼、人文楼可满足学生个性化教学的需求,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篮球馆及地下体育馆设备先进,为学生体育运动提供了充足的场所。
    武汉二中校园环境展示
    家长分享二中特色:抓学生落实很不错。
    2、学校食堂设施先进、环境卫生、价格合理、安全营养,能满足全校师生的就餐需求。对于有住校需求的学生,校内学生公寓可提供240个床位,一般四个人一个房间,每个房间内有两个洗手间,除床位外另配书桌、台灯、热水器、空调等设施,设施条件比大学生公寓优越。
    注明:二中宿舍对网招生无条件入住,对偏远地区的优秀学生经班主任推荐可入住。
    3、陪读公寓83套,面积30-80m2不等。公寓、陪读公寓满足市内偏远城区、郊县学生及其他地市州网招生、“飞翔计划”学生住宿需求。校内还有超市提供服务,学校开水房24小时提供开水。
    A约内容 A约的内容:
    无限制条件A约:中考无论考得如何,只要你签了约就是二高的学生,即需要中考填报志愿一条龙报二中。
    有限制条件A约:A约是中考分数达到三限,承诺进高分班,免交三限的钱,交正常的学费。这是A约中的其中一种。
    签约参考分数(不一定是A约):
    今年元月调考武昌区490分,江岸区485分(且需要参考排名)
    签约依据:9年级新起点、上学期期中、元调、几次月考、包括元调后的联考等,一共有10次左右成绩的综合排名。
    签约排名:江岸区:二中的大概前120名  七一的前100名
    班型 竞赛班、高分班、次高分班、平行班、文科班

    (点击参与讨论 原文地址武汉二中基本情况介绍

      武汉二中部分问题问答:

      1、二中分班是如何分的?

      E度分享:2012级有一个竞赛班,3个高分班,5个次高分班,分班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如果有约可以进次高分班,无约的只能进平行班;13年的情况和去年相似

      2、平行班和高分班的试卷是否相同?

      E度分享:期中考试的考卷一样,偶尔周练的数理化会有一题不同。

      3、二高排名100左右估计能上什么水平的大学?

      E度分享:应该是上南京大学的水平;二高排名300~350可以达武大华科线,但是压线必须服从调剂。所以达到武大华科线,并不表示有那么多人报。

     相关文章推荐:

    武汉二中2013届高三保送生情况简介

    2012年武汉外高 武汉二高平行班构成

    热点汇总:

    2013查分入口 | 中考答案(官方版) | 2013中考真题汇总 | 2012第一批录取分数线
    中考数学视频讲解 | 中考英语视频讲解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分数线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