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武汉中考毕业生待办事件流程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0夜樱    2015-06-05 10:22:41

说两句

  •   武汉中考网讯:下面这几条是2014年毕业年级六月末至七月班主任待完成事项,仔细看了看,发现还是有蛮多内容值得今年中考家长们看看的,自己随便写了点读后感,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读出了什么注意事项没?

      一、请至少保存一张一寸黑白照片,这张照片将用于学生的毕业证书。

      二、学生的义务教育证书如果有错误,请将错误的证书交上来,我们还需要凭借错误的证书到区教育局换领空白的证书。如果有的学生还没有义务教育证书,请将学生班级姓名告知,我们再给学生打印。

      毕业证要照相,要核查是否有误,定格的照片要把伢收拾的妥妥的,照的美美的。

      三、请班主任确保中考考试期间,手上有一份学生准考证复印件,以备不时之需。

      四、如果中考结束前,有学生准考证丢失,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我们会和区招办请示重新打印该生准考证,再通知学生家长去招办领取。

      五、学生准考证建议一直保存到到高中报道完为止。

      准考证很重要,有学校老师会代学生保管防止丢失,但一般从看考场那天开始应该都是在孩子自己手上了,万一丢了要及时向学校老师汇报,找老师解决。希望都不丢~

      六、准考证反面有考试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建议提醒考生仔细阅读。

      七、再次提醒英语考试时间,务必提前到考点准备。

      看到考试时间家长帮里也给我们整理出来了,还有英语今年是推迟了半个小时考试,但是还是得提前去的,晚了也会认为是迟到不能进去的。尤其要注意了

    2015年武汉中考科目安排


      八、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还未通知,等通知下来了,会在班主任群里通知大家,按照以往的管理大约是七月上旬。

      九、考试成绩出来后,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以申请查询,申请查询考试成绩需要学生手写书面申请,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报名号、11开头的八位学号、查询科目、查询原因(如与平时出入较大)。

      可以查成绩了,学校肯定也会通知的,今年时间应该是7月2日成绩查询,7月3日-4日成绩复查,听说复查一般都是查分总错没有,加错没有。估计也有点难更正的,还是希望大家都没有问题。考得超常发挥~

      十、毕业证书的打印基本上在中考成绩出来,中考补考完成后,大约是七月十日。

      十一、毕业证书和义务教育证书的发放时间预计在七月十五号左右,如果能够提前,我们会通知大家。

          编辑推荐:

          武汉中考志愿数据显示了那些问题?

          2015年武汉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