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6年武汉中招会之武汉为明高级中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武汉中考网    2016-04-21 16:28:10

说两句

  • 学校简介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是经武汉市教育局审批的一所高品质、现代化、国际型、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她是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与北京为明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优质教育资源,是武汉市优质民办学校“北大附中武汉为明实验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学校实行教育家治校、名师治教、高端办学策略,拥有武汉市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和信息平台、开放式创新三维实验室、校园电视台、机器人工作室、体育场馆和齐全的高规格教育教学功能用房,注重学生创新思维与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是莘莘学子成就未来梦想的理想学堂。

    选择优质高中——武汉为明高中的六大观察点

    1、先进的办学理念 “为了学生的发展”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坚持问津求真教育精神,坚持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为学生一生奠基,对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思想,坚持以新全人教育塑造高素质的现代人,让学生更好地融入世界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和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人为培养目标。

    2、优质的教师队伍  专任教师中特级教师占10%,高级教师占50%,研究生学历占23%。国家级骨干教师4人,省、市级骨干(优秀)教师50%,外籍教师5人,是一支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

    3、高标准的办学条件 学校拥有武汉市一流的运动场馆、三维创新实验室、数字学科实验室、跆拳道馆、音乐厅、钢琴房、舞蹈练功房、美术馆、家政教室、为明书屋,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优良的物质环境。

    4、高品质的教学质量   为明高中教学质量定位高,关注学生的基础学业水平,挖掘学生的学习潜质,优化学生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着力打造高效课堂,为学生走进名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特色的体艺培训 学校艺术体育教学有特色,体育、音乐、美术三大学科健康发展,为学生特长发展提供多元选择,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60余名艺体学生升入理想大学。

    6、辉煌的办学成绩

    2015年首届高考大捷,大文大理、美术、音乐、舞蹈、体育、传媒全面丰收,上线率达100%;第一批次本科上线率达19%,学生培养成功率高达175%,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教学成绩接近省级示范性高中水平,在同类学校中处于领先水平。

    2015年武汉市发明创新大赛中获青少年组金奖,在数学、英语、生物、化学等竞赛中,共有56 名学生获奖。

    2015年学校被评为武汉市人民满意中小学。

    2016年3月国际部29名学生被美国合作蓝带模范高中录取;

    招生信息:

    1、招生规模:2016年招收普高班6个,中美国际高中班3个。招收宏志班1个,减免学杂费,四调、中考成绩在450分以上所有费用全免。

    2、设宏志班:学校每年有100万的校长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和艺体特长学生。

    3、录取办法:中考按批次报考并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招生热线:027--83376599    027--83376586  

    联系人: 项老师15172440407    杨老师15271821328   韩老师13971155458

    学校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沿海赛洛城2008号

    网上报名地址:www.bdfzwh.com.cn  www.whwmgz.com

    乘车线路:乘坐737、621、H82路公交到北大附中站下车即到;乘坐轻轨1号线到额头湾

              站下,乘737、621路公交到北大附中站下车即到;

              乘坐轻轨1号线到东吴大道站下,乘H82路公交到北大附中站下车即到。

    选择一所优质高中,就踏上了一条成长的坦途;选择一所优质高中,就插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选择武汉为明高中,就选择了成就未来的基础!

    周恩芝校长:北大附中武汉为明实验学校校长、武汉为明高级中学校长

    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全国基础教育知名专家,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骨干校长,全国十佳民办学校校长,出席全国第三次教育工作会议,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荣获“大国教育之声”基础教育突出贡献奖。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