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8年湖北黄冈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18 14:50:32

说两句

  •   注意啦!2018年湖北省承办海军航空实验班的黄冈中学将继续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50名。怎样报名?有啥条件?如何选拔?赶快来看!

      招生原则及计划

      充分尊重学生及家长意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择优录取品学兼优、身心素质过硬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海军航空实验班2018年面向全省招收50名学生。

      报名条件

      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不小于14周岁、不超过16周岁(2002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热爱祖国,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具有我省正式户籍和所在学校正式学籍;符合我省中考、高考报名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

      招生选拔程序

      宣传动员:各学校3月31日前完成对学生和家长(监护人)的宣传动员工作。

      组织报名: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于2018年4月15日组织学校开展报名工作。学生登录湖北省黄冈中学网站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自主报名填写相关表格,报名表网上报名截至时间为4月15日。

      初选考察:由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和各初中学校组织报名学生参加初选,海军招飞机构和黄冈中学对报名学生进行体格检查及心理测试初检。初选工作在4月进行,4月25日前完成。初选通过的学生名单在湖北省黄冈中学网站上公布。

      文化测试:通过初选的学生参加由黄冈中学组织的文化课综合测试。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6日,地点在湖北省黄冈中学,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测试结果公布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信息服务平台和湖北省黄冈中学网站。

      定选考察:文化测试通过的学生参加定选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文化考试:定选考察合格的学生参加所在市(州)组织的中考。学生中考成绩原则上应达到所在市(州)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的控制分数线。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