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武汉重点高中国际部3年招生分析

来源:家长帮社区武汉站    作者:飞的鲤鱼    2018-01-05 14:46:32

说两句

  •   2014-2017武汉市第一中学国际部招生人数

      武汉市第一中学国际部2014年到2017年招生人数呈平稳上升态势。2015-2016年度,招生人数保持持平,从2014-2015年,招生人数增长20%,2017年的招生人数比2014年增加50%,达到70人。

      武汉一中国际部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的正规合作项目。武汉一中早在2009年就开始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事宜,主要是针对有志于就读国际名校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实行小班授课,所设基础课程均由一中本校老师教授,英语及国际课程由专业外语老师及外教教授。通过在校学习,能够让学生无论从基础知识还是国际相关课程都能完全与国际高校接轨。

      2014-2017武汉市第二中学国际部招生人数

      武汉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招生人数2014-2017年始终保持在70人的水平,相当稳定。

      武汉二中国际部将美国高中课程和中国高中课程有机结合,并加入高端的AP课程,让学生在具备中国高中扎实的专业课程基础上,具有与国际学生乃至美国本土学生竞争的能力。

      2014-2017武汉市第六中学国际部招生人数

      与武汉第二中学国际部相同,武汉第六中学国际部4年来的招生数量始终维持在70人的水平,比较稳定。

      2012年,六中与国际著名美国Kaplan教育集团合作,引入美国知名的凯莎通中学课程及其他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开设湖北省首个中美双文凭直升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公民和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公民。

      2014-2017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一中国际部招生人数

      总体来说,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一中国际部的招生人数呈递减趋势。2014年度和2015年度该校国际部招生人数均为150人,而2016年和2017年的招生人数锐减到80人,仅为前两年的53.3%。

      学校是全国著名的重点中学,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唯一命名的“窗口学校”。2002年7月,学校创办国际部,以此为平台,学校与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的学校、教育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学习交流活动。2006年,学校正式成为国家“汉语国际推广中学基地”,开通中学生到国外留学的直通车。

      2014-2017湖北省武昌实验学校国际部招生人数

      湖北省武昌实验学校国际部的招生人数,2017年有所下降,下降幅度为14.2%。2014-2016年,招生人数维持在70人的水平,比较稳定。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