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8年武昌实验中学招生公告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1-29 14:41:03

说两句

  •   招生公告(一)

      各位家长:

      元调结束,2018年实验中学招生工作即将启动。第一阶段(年前至3月初)的招生工作主要包括:

      一、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请登录实验中学官网(http://www.ssyzx.net/),点击“招生系统”,完成2018年我校学生信息采集系统的注册报名及提交工作。填报时请先阅读“考生须知”。学号不知道的可以后期补充,照片也可以后期补充。目前报考类别统一填写:“签约生”。关于竞赛得奖等级:国家级填一等奖,省级填二等奖,市级填三等奖。关于个人荣誉等级:市级及以上填一等奖;区级填二等奖;校级填三等奖。

      注册时请家长熟记密码,后期可以凭密码重新登录并完善信息。如果忘记密码,请在每周三、周五下午2:00-5:00联系招办彭主任进行密码重置,彭主任联系方式QQ(416888288)。

      留言请注明: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密码重置(或取消)

      二、学校招办接受学生及家长来校咨询相关中招政策,同时接受学生及家长递交学生的纸质材料,接受学生及家长参观校园。

      递交的纸质资料类似于个人简历:初二、初三年级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及年级排名表,初中阶段获得的各级各类竞赛证书、荣誉证书(出示原件,交复印件),以及家长认为能证明自己孩子平时学习情况的其它资料。

      招生接待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春节前接待时间截止至2月13日,春节后于2月23日开始接待。

      三、2018年签约相关政策将于3月初公布,具体时间待定。届时我们将相关信息在学校官网、招生群、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

      凡签约我校的考生,必须在我校“招生系统”填报信息,并向我校递交纸质资料。

      四、年后学校会安排学校开放日活动,由校领导介绍学校情况、招生安排、新高考相关情况,欢迎感兴趣的家长带孩子一起参加。

      2018年湖北省将启动高中新课改新高考模式,高校招生录取方式也将相应调整。目前,湖北省暂未公布具体实施方案,有兴趣的家长可以了解上海、浙江等试点地区的实施方案和推进实施情况。

      学校地址:武昌区火炬路48号。学校紧邻解放路,停车不方便,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最近的公交站为“解放路司门口”。

      咨询地址: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行政楼一楼招生办公室(不需要进学校大门,参观校园可以从招办进入)

      咨询电话:88712062

      咨询QQ群:武昌实验中学2018招生(217045729)

      微信公众号:hbswcsyzx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