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武汉马房山中学新高一分班及师资情况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9-14 17:34:05

说两句

  •   武汉市马房山中学创办于1954年,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完全中学。位于南湖之滨、马房山下,北面与武汉理工大学毗邻,东面与华中师范大学相望,校园占地60余亩。

      学校确立“打造省市艺体特色品牌校”办学愿景,坚持“涵养个性,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弘扬“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价值追求,传承“修德、尚美、笃学、创新”的校训,形成了“刻苦好学、勤思善问”的学风和“敬业爱生、严格求是”的教风。

      学校以质量立校,文化润校、课改兴校、艺体强校,大力提升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品牌发展的水平,构建起了“一核”、“两翼”、“三品”、“四化”、“五优”的办学格局,即以“给学生认同感、愉悦感、自豪感;给教师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为办学核心,坚持“文理求实、艺体创优”两翼发展之路,大力实施“修炼师生品质,提升办学品位,打造名校品牌”的“三品”文化工程,积极推进“人文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四化”管理模式,努力实现学校“五优”发展(优化的学校管理、优势的艺体特色、优秀的师资队伍、优良的办学条件、优质的办学成果)。

      学校先后获得“中国价值教育联盟学校”、“湖北省园林式学校”、“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湖北省首批体育特色学校”、“武汉市体育特色高中”、“武汉市艺术特色高中”、“武汉市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学校”、武汉市“师德十佳”先进学校、武汉市“群众满意”学校、洪山区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连续12年获洪山区中高考“立功单位”等多项荣誉,在全市普高学校中脱颖而出,形成了一般高中不一般的美誉。

      新高一班型及师资

      


    2008-2018年武汉中考中考真题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