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考成绩查询

2014中考成绩查询

按照武汉市中考中招工作日程安排,中考成绩网上查询于 7月2日10:00 起全面开通(官方时间),7月2日发放中考成绩单。中考成绩发放后,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7月4~5日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全市中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16~25日 全市集中录取。[2014武汉中考真题] [ 【投票】2014武汉中考,你家估分是多少?][ 【2014年武汉查分入口】]

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1、网络查询

武汉招考网查询,输入9位准考证号和报名号,进行成绩查询:

温馨提示:如出现页面错误,请按 Ctrl + F5 强制刷新。

数据来源: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

[ 2014年武汉中考普高和各大名高的分数线预估]

2、短信查询

武汉电信信息台“16865555”或118114-8-9号键,进行短信查分预订,系统将以短信方式告知考生的考试成绩。

3、成绩通知单

考生到毕业的初中学校查询。

中考成绩复核

  若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7月4~5日申请复查中考成绩。
  中考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发现自己某学科的成绩与自己平时的学习情况有较大差异,与自己估分不一致,可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毕业学校将考生平时成绩与考试成绩相比较进行确认,学校在考生的书面申请上签署意见,在规定时间内到区招考办申请复查考试成绩。复查考试成绩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武汉市招考办安排专人进行。复查结果经市纪检、监察部门审核后公布,考生到所在区招考办查询结果。[详细]

武汉招考办

咨询电话:85659260

网站地址:www.whzkb.cn

办公地址:汉口中山大道278号(武胜路口)武汉市各招考办地址及中招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