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武汉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武汉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武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政治复习

武汉中考备考

2015年5月时事政治:国际部分(一)

为纪念统一40周年,越南在胡志明市举行了盛大阅兵式。阅兵式在当地时间早上8时举行,越南海陆空军都参与了检阅,但此次阅兵没有展现太多武器,只有士兵方阵中的士兵握着冲锋枪。

2016-01-21   

2015年5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四)

5月25日,中国儿童失踪预警平台正式成立。该平台由民政部登记主管的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儿童安全科技基金组织运作,基于移动互联技术和GIS(地理信息系统),建立起儿童失踪社会应急响应系统。

2016-01-21   

2015年5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三)

21.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5月1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中部地区要再接再厉,坚持稳中求进,抓住 一带一路 、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的机遇,全面深化

2016-01-21   

2015年5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二)

国家统计局5月9日发布的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5%;PPI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4.6%。

2016-01-21   

2015年5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一)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下午就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进行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战略任务,也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

2016-01-21   

2015年4月时事政治:国际部分(二)

美国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4月12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并承诺自己将成为普通民众利益的捍卫者。她的竞选团队在互联网上发布了其正式竞选视频。

2016-01-21   

2015年4月时事政治:国际部分(一)

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1日表示,今年俄罗斯作为金砖国家机制轮值主席国,将着力促进金砖国家间经济金融合作。

2016-01-21   

2015年4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三)

从“2015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上获悉:2013年,我国新增机器人达到3.7万台,一跃成为全世界当年增加工业机器人数量最多的国家。

2016-01-21   

2015年4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二)

4月6日18时56分许,漳州市古雷腾龙芳烃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起火事故。

2016-01-21   

2015年4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一)

习近平4月1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必须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拿出勇气和魄力,自觉运用改革思维谋划和推动工作,不断提高领导、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

2016-01-21   

2015年3月时事政治:国际部分

韩国总统朴槿惠3月1日在“三一运动”96周年纪念仪式上发表讲话,敦促日本坦率承认历史事实。

2016-01-21   

2015年3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二)

据统计,2014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322万人,超额完成了1000万人的就业目标,连续第九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超过1000万。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09%。

2016-01-21   

2015年3月时事政治:国内部分(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3月1日发布,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9%,比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9%,环比上升0.2个百分点。

2016-01-21   

2015年2月时事政治:国际部分(二)

第五十一届慕尼黑安全会议2月6日开幕。本届慕安会的核心议题为国际秩序的崩塌,重点关注乌克兰危机及其对欧洲安全秩序带来的影响,以及中东地区不断恶化的局势。此外,全球难民危机和对抗恐怖主义也是讨论的议题。

2016-01-21   

2015年2月时事政治:国际部分(一)

俄罗斯央行2月26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俄国际储备2月13日至20日减少了37亿美元,缩水1%。

2016-01-21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元月调考

四月调考

中考模拟

中考真题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华师一附

武昌实验

第二中学

武汉外国

第三中学

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武汉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政治复习